沾花惹草木

微博@沾花惹草木

稍微说一下蔺灼与崔昀重逢之前的剧情

当年小蔺灼和师兄们下山历练时遇袭(暂定起因是江湖势力之争)

啊……不幸中的万幸呢,他被敌人的箭射穿了右肩落入水中,顺流而下被小崔昀救起,挽回一命。

却中途放弃了医治,担着修为受损的风险奔波回武当,只是为了早点通知门派,尝试着有没有一丝可能将同行的师兄们救回

(为了这个还和崔昀小小的争执了一小会,情绪激动了一小下,还掉了眼泪)(我好喜欢看小男孩掉眼泪)

(同行的师兄里面,有一位师兄,当年是他将父母双亡的小蔺灼带回门派,待他如父兄)

(也是觉得自己将伤养好好端端的回去而师兄们尸骨寒凉实在令他良心不安这样的,所以哪怕希望再渺茫也要试试)

(一路上崔昀是随行的)(你懂我的意思吧)(膝枕分别还有之前照顾争吵小别扭小甜)(我要画糖)

结果人当然没救回,蔺灼的经脉也受损,一生无法突破重阳套勒(我好后妈)

说起蔺灼极刻苦,天赋也尚佳。再加上性子淡泊沉静,原本前途也算是挺好的

所幸在之后他大病一场。醒来时把那些都忘了。

只是后来好死不死又遇上了那个崔昀,

不该想起的全想起了。

评论(4)

热度(52)